可恶,又进南极圈了

穿男阅读体15

前面一长段活就不打了,想看往前翻。

  我先写一下1400 多章的(具体哪一张想不起来)那几张我太喜欢了,担心要很久才能写到这里,所以就今天先写一下吧,放心,前面的章节我也不会漏掉的。

  

  顺便再提一下,弟弟的话,就叫凌珏(随便写的,名字不重要)吧

  

  

  ————————————————

  

  

  

  

  【”好疼,好疼,好疼……“剧烈的疼痛让凌蘭颤抖起来,这疼痛似乎来自身体深处,又似乎来自肉体表面。

  ”快,快,快,N27 床突然病发,快打止痛针。“耳边传来一个女声的呼唤声,带着一丝惊恐与慌张  】

  

  老大这是……在哪里?

  

  凌蘭垂了垂眼眸,是那次啊,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

  

  【”凌蘭,别怕,凌蘭,你不要怕,你很勇敢,你要相信自己,这一次,也会闯过去的。“另一边一个女声温柔地用一个冰冷的湿巾擦拭着她的额头,也因为这个,凌蘭以为自己会痛晕过去,可还是能继续清醒着。

  ”凌蘭,你是 我见过最坚强的女孩子,你一定能坚持下去的。“更远的地方,有个女孩子带着一丝哭腔,在为她加油打气。

  凌蘭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扎了一下,然后清冷的液体被打了进来。

  可这一切并没有什么效果,凌蘭依然觉得自己会疼死过去,这疼,竟然让她无法忍耐,

  “啊……”凌蘭终于喊了出来。 】

  

  “老大……”本就娇弱的女兵,看到老大这般情景,不由的想哭。

  

  “老大,疼吗?”洛潮妹妹的眼有些泛红,她一生的男神(当然现在是女神了)永远是那么的强大,永远不会喊疼,是大家的信仰,她也会疼的。

  

  “没事”凌蘭摸了摸她的头,“我当时应当是在原本的世界,之前也说了是精神力太强,但肉体无法承受所导致的,别……”

  

  “担心”二次未出口,一旁的凌珏道:“精神的过强?肉体无法承受?什么意思?姐,你给我说清楚。”

  

  “没事。”

  

  “你总是说没事!我小的时候是,我高考了,你也是,在你去世前几天,你还是,为什么?为什么你永远都要这样?我们都很担心你啊!”(这纯属我瞎写了,不要当真,原著里也没有。)

  

  凌霄听了这么多话,有些愣住了,蘭儿以前是这样啊,但是,他看着眼前的姐弟俩,他们的家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凌珏,乖。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罢了。”

  

  “……”凌珏并没有说话。

  

  凌蘭沉默了一会儿:“我那个病迟早会死的,没必要,没必要再想我了。”

  

  “姐!”

  

  “好了别说了,继续看吧。”

  

  【“情况怎么样了?”一个有些熟悉的男声突然响起。

  “李医生,我们刚刚打了止痛针,但效果好像并不好。”女声急切地回道。

  一只温暖的手正在给她检查:”情况恶化的怎么这么快……不尽快控制住,凌蘭会熬不过今晚。“男声带着一丝凝重还是不忍。 】

  

  李英杰脸上依旧有那欠揍的笑容:“二哥,姓李的医生,该不会是你吧?”

  

  李莳瑜眼角抽搐,看在这玩意儿今天还挺有礼貌,叫他二哥的份上,就不用最新开发的药剂了。

  

  于是乎,我们的军(鬼)医李莳瑜李医生拿起了麻醉针,毫不犹豫的扎向了自己亲爱的堂弟。

  

  “艹”这是李英杰最后的遗言(这是个悲伤的故事,都给我哭!)

  

   此刻凌蘭 的内心 波澜壮阔“这……我就不剧透了吧。主要是担心我们军医有点什么事,那我还怎么合作(压榨)?”





——————————————————


作者:

我说一下我的感受:

其实大家读这几篇的原文的时候,应该也是能感受到的,就是蘭少前世十分重视于亲情,可是家人对她的爱有时不太明显,导致了,接下来的一些事,我真的很希望这几篇文,能让我的意难平消去。


(还有,我也想要蘭少安慰我唉~)

评论(11)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