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又进南极圈了

穿男阅读体16

前面一长段活就不打了,想看往前翻。

  我先写一下1400 多章的(具体哪一张想不起来)那几张我太喜欢了,担心要很久才能写到这里,所以就今天先写一下吧,放心,前面的章节我也不会漏掉的。

  

  顺便再提一下,弟弟的话,就叫凌珏(随便写的,名字不重要)吧

  

  

  ————————————————

  【“都给我振作起来,你们都是护士,连你们都慌了,病人还指望谁?“男声突然厉声喝道。


  ”可,可,我们要怎么做?“女声声音有力了许多,似乎被喝醒了。


  ”继续,止痛剂输入,记得不可超过最高限制。“男声有条不紊地吩咐道,”韩护士,你马上去申请这次最新的实验药剂。“


  ”可那个不是说可能有不可挽回的后遗症吗?上面吩咐不能妄动。”韩护士有些迟疑。


  “现在这种情况,还考虑什么后遗症。”男声很是坚定。


  “可出事的话,李医生,你责任就大了。”韩护士不确定地道。


  “事有所为而有所不为,不管结果如何,一切有我承担。”男声镇定地回道,看来动用这个,不是他慌乱中的决定,而是冷静思考的抉择。


  “好的,李医生。“韩护士看到李医生考虑清楚了,便不再劝阻,转身便去申请那个实验药剂 】

  

  

  凌珏看着眼前这位医生,温柔,这是他想到的第一个形容他的词,当他看到上面的一段文章时,同为医者,不禁感慨他的医德,尽自己的一切可能医治病人,应当获得很多人的尊敬吧。

  

  如果有缘的话,倒是可以做个朋友,他想。


  【     ………………

  只是,她从来不会放弃,为什么这里的人都怕她放弃,而拼命鼓励她坚持下去呢?


  凌蘭虽然疼的昏昏沉沉,可脑子依然灵活,对此有些困惑。


  ……………………


  刺眼的白色,让凌蘭一时之间误以为自己还处在那边雪山之中。


  “凌蘭,你醒了,你觉得怎么样?”身边一个惊喜的声音让凌蘭回过神来。


  凌蘭微微皱了皱眉,她察觉到自己警惕之心与敏感程度竟然大肆消减,就算她晋级神域失败,也不会直接倒退到比一个初级体术者还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凌霄皱了皱眉:“蘭儿,没事吧?”身为父亲,看见自己的女儿身体发生异常,不禁担忧起来。


  “老爸,没事,只是出现了一些意外,我回到了那里。”

  

  【“凌蘭,你别吓我,你看着我,你看着我……”温柔的手慌张地摩擦着她的脸,对方的声音气息开始颤抖起来。


  气息怎么这么差?比普通人都还不如,她身边的伙伴,可从没有这么弱过的。


  凌蘭的视线终于落到了那人身上。


  “洛潮?!”熟悉的脸让凌蘭诧异了一下。 】

        

  她的身体之前一直这么差吗?和我倒是挺像,就看在同病相连的份上,你可以关注我吗,可以,可以爱我吗?想到这里,李兰枫不禁苦笑,不,不会的,兔子,不会喜欢我这样的人。(话说有没有OOC啊,应该没有吧?我觉的兰妃就是这种性格)

  

  “洛潮妹妹!?你怎么会在那里?”在惊讶的众小伙伴之中,就数李莳瑜最激动。

  

  洛浪:我这个亲哥还没激动呢,你这认的哥哥倒激动了??!

  

  谢宜拍了拍他的手,“嫁出去的妹妹泼出去的水嘛,淡定淡定。”

  

  然而身为妹控的后者,则是嫌弃的瞪了他一眼。

  

  自从一切战争结束,大家也回归队伍中,过着曾经怀念的平凡的生活。

  

  身为哥哥的洛浪便发现了妹妹与某李军医的一些不同。

  

  这军医是谁呢?抱歉,无可奉告。

  

  李莳瑜:…………你直接报我名得了。


(我:这是你未来大舅子,不能冲动,不然媳妇儿就没了!)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