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又进南极圈了

穿男阅读体14

前面一长段活就不打了,想看往前翻。



  今天我先写一下那个,1400 多章的(具体哪一张想不起来)那几张我太喜欢了,担心要很久才能写到这里,所以就今天先写一下吧,放心,前面的章节我也不会漏掉的。



  ——————————



  034:在看接下来一章前,让我们先请来一个人



  凌霄好奇道:“谁?”



  “保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个人与老大有关。”



  空间的另一处,一个身穿白色外套戴着口罩的男人向这里走。



  

  他看见前方有很多人,他扫视了前方,身着军装,应该是军人,这他也不认识啊。突然,他细看时看见一个人,虽是短发,似乎是个年轻的男人,但却很像她……



  

  “姐姐?”他脱口而出,话落,便立刻后悔,这位一看就是位男子啊。他叫一个男人姐姐?



  

  坐着等待的各位听见“姐姐”二字,震惊地看着那个人,随后又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凌蘭老大?!



  

  凌天众人表示如果可以他们想把自己所脑袋拧下来。



  

  男人看见那些军人都看着自己,有些害怕,你问为什么,那些可是军人!军人!随便一个都能把他打倒。



  

  他急忙道:“抱歉,抱歉,因为您实在是长得像我姐姐,抱歉啊。”



  

  凌蘭看着他,没有说什么,但凌霄却发现自家女儿似乎收起了她的气势,整个人柔和了些。



  

  凌蘭沉默了许久,道:“你……可以把口罩摘下来吗?”



  

  男人摘下了口罩,露出了一张与她有些相似的脸。



  

  凌蘭勾了勾唇:“果然,你之后真的,去当医生了。”



  

  男人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就是他的姐姐——凌蘭。



  

  泪水从他眼中滚落,他跑到凌蘭身前,抱住了她,无声的哭着,虽然已经是三十多岁的成年人,但此刻却像一个小孩。



  

  凌天众人:今天的惊喜太多了。老大怎么被人抱了?!老大可是从不与别人接触的!等等,该不会老大真是他姐姐?



  

  众人的目光立刻转向凌霄大人。



  

  凌霄:干嘛看着我!我只有一个女儿!



  

  蓝妈妈对他挑了挑眉,表示询问,凌霄赶忙解释:“老婆,我没有儿子!我只有女儿啊!”

  

  这边的凌霄还没哄好老婆,那边的凌蘭抚摸着男人的头,轻声道:“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还往我怀里钻啊。”



  

  男人笑了:“在你这里,我永远都是你的弟弟。永远都不会变。”



  

  “老爸老妈,”凌蘭看老妈那个表情,急忙解释,“这是我弟弟。”



  

  似乎感觉说的不够贴切,又补了一句:“前世的弟弟。”



  

  034冒着被蘭少的冷眼冻死的风险:“好了,好了,别煽情了。”



  

  “继续看吧。”






——————————


我不管,我就是想写这几章。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