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又进南极圈了

这次是真的让我回忆一下文

怎么说呢,之前一直说要看一遍文再写阅读体,结果总是看一章文就写一篇。


个人感觉我还是应该再回忆一点原文吧,有些人物的性格我都有点抓不透了,再过一些时间吧,等我把所有的都捋清楚了,立刻继续更新(大约一周左右)


笑死,主要觉得蘭妃出场次数太少,我好担心哪天李美人穿过来打死我,还有就是,真的有些剧情有点想不起来了。


下面要写童军学院的事了,夫人写的热血激动,我希望阅读题也可以这样,让大家看蘭少小时候的事情固然有趣,但我更想让他们看到我的男神女神对待那些事情的做法,以及她比别人都更加努力训练格斗之类的。


还有就是吧,身为一个新手,其实我真的不是很会写阅读体,下一周的时间让我再来认真的学习一下阅读体到底应该怎么写吧。



不要担心我会弃文,或许哪一天,夫人又更新了,我有可能会停一段时间之类的(开个玩笑,不会的)。别担心,穿男是我的信仰,蘭少是我心中的神。




好了,就说到这里,今天我有可能有点语无论次,说的话挺乱的,大家懂我的意思就行啦。




下周我就回来。蘭少永远是我的神。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