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又进南极圈了

穿男阅读体12

啊啊啊啊——我终于回来了,不得不说,夫人写的确实有点长,我看了两周啊,还没看完。(也有可能是我看的速度慢)


我想了一下,按我这样的速度,我是不是还要找一个接班人?来帮我写完后面的??

好吧开个玩笑。




时间(私设):战争都结束了,众人(凌爸爸,凌天牺牲的小伙伴等)被蘭少复活,蘭少众人回到凌天。


ps蘭少马甲未掉,蘭妃(李兰枫)还未表白


【    】为原文


文笔不好,可能会OOC,将就看一下吧。


原文不会占很多,还是那句话,没有看过文的或者是看过但是忘了的可以回去看一遍再过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于是,在凌兰还没想好怎么办的时候,站在中间军政系统里的一个健实孩子向她猛招手,还大声喊道:“这里这里,快过来啊!”】


齐隆尴尬的捂住脸,救命!放老大的黑历史就行了(不是),怎么连他的也不放过?!




   【凌兰额头黑线,这么热情,到底是谁啊?怎么她就不认识呢?


    不过对方的招呼,当免了她的烦恼,于是就慢慢走了过去。当然她得慢,万一她领会错了,那人只是招呼她身后的孩子什么的,她也能避开尴尬。


    不过,凌兰的担心是多余的,那个孩子还真的是招呼她,因为她还没走到一半,等不及的他就跑过来将他拽了过去。】


谢宜不怕死地对齐隆说:“哎呦!直接把老大拽过去啊~”


齐隆勉强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看向凌蘭:“老,老大,我,我不是故意的。”


凌蘭:“没关系。”我更担心后面的事啊!我这个老大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凌兰看着手上那自动握上来的小手,郁闷地想着,他究竟是谁啊?为什么这么自来熟得没通知她就牵上手了呢?】


齐隆看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沉思,如果放到现在,一个陌生人摸了老大的手,估计老大直接把他打趴在地。


李兰枫不悦的看着齐隆,他怎么可以比自己还早就摸到凌蘭的手,等出了这个地方,第一个坑的人就是他。


    二十四孝老爸凌霄大将内心无数匹骏马奔驰而过,他家软萌可爱美丽迷人样样精通的宝贝女儿,居然被人牵!手!了!想罢,他瞪了一眼齐耀阳。


齐耀阳表示现在也不打算比儿子了,能气到凌霄就不错了。


于是,我们齐隆同学莫名其妙受到自己父亲赞许的目光。




    【走到地方,还没等这个男孩说话,就听到有个醋味挺浓的声音响起:“齐隆,他是谁啊?”


    凌兰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小胖妹,她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那神情好像是自己心爱的东西被抢掉了。


    凌兰无奈了,这时代的孩子都那么早熟吗?竟然懂得吃醋了?还有,吃醋也要看准对象吧,他现在可是小男生好不?】


韩续雅:没想到,该来的终究躲不掉啊


“老大——”一向在团中有一定威严的韩队长只得用撒娇。


凌·一向无法抵抗撒娇·蘭:“好了,好了,没什么。”


    

【无视身边齐隆的雀跃,韩继军的惊讶,韩续雅的小别扭,凌兰无奈地抬头望天,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这就是所谓的穿越定律吗?与自己有关的人都会自动聚集起来?比如齐隆的主动送上门?


    除了他们四个,还有同属这个号组的另六个人也聚集到了他们身边,没办法,谁叫他们这一伙人多呢,零散的个人总会自动寻找人多的汇合。


    新来的同伴五男一女,其中一对男女长的极其相似,应该是龙凤双胞胎。】


洛潮开心的对洛浪说:“哥哥,我们也出现了。”


洛浪则是面色难看,想到后面的事情,怎么办?怎么办?简直尴尬死人啊。






    

   【也许凌兰的视线有些热烈,那对龙凤胎有所感觉,小公主般的小女孩朝她羞涩一笑,让凌兰自动回了个笑容。男孩子看到这一幕,却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似乎在警告他不许勾搭他妹妹。


    凌兰无奈地摸摸鼻子,得,笑一下就被当成小色狼了。这小男孩防备心未免也太重了,而是,这年纪,就想到了保护妹妹防色狼,是不是也太早熟了一点?】


“哦,洛队长宠妹妹到连老大都要放哦~”


周围的人纷纷笑出声来。


    


    【凌兰无奈道:“原来是妹控啊!” 


    “妹控?!”齐隆听了这句话,愣了愣,然后噗嗤就喷笑出来,“凌兰,你太有才了,怎么说得这么形象,妹控……我怎么就想不到这么妙的形容词呢?”】


“妹控!哈哈哈,确实贴切。”


洛浪压制住要打人的想法,好奇的问凌蘭:“老大,那个词是哪里来的?”


凌蘭揉了揉眉心:“前世的时候,我们那边的人经常用这个词啊。”


    

    【凌兰心中一动,难道万年来几次的大灾难,大动荡,真的让文化留传断了层?那么小四储存下来的那些书籍,或许真的可能给他们带来第一桶金……】


众人纷纷说老大有商业头脑。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等等!“万年?”难不成老大来自于很多年以前。


    

    


    【“那他们为什么要笑我?”洛浪生气地指责,他看的很清楚,因为凌兰的某句话,让齐隆他们开始笑话他的。】


赵骏笑的脸都涨红了,还不时提醒:“洛浪,注意和老大说话的态度。”


洛浪则是气的脸都红了。




    【这指责让凌兰相当的无力:“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啊?”】


“这也是老大前世来的词吗?”


“……是”



    


    【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又丢人了,于是两朵红晕迅速在他白皙的脸上晕染出来,弥漫到了耳根。】


没办法,老大笑起来太迷人了。






    【然后,恼羞成怒地他竟然恶狠狠地扑向凌蘭……呃身边的齐隆,将他压倒,两人就这样干净利落地干起架来。】


凌霄:我都准备灭了洛浪这个小子了,你这……


    

    【这让凌蘭很奇怪,要知道在她那个年代,小孩子打架总会第一时间被人拉开劝阻。而这里,操场上的工作人员就在不远处,明明看到了这边的情况却视若无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凌蘭感觉自己的三观正受到这个世界的挑战。】


凌蘭:“我前世的时候,如果两个人在那打架,估计可以请去局子里喝杯茶。”


齐隆好奇:“局子是什么?”


“就是里面有很多警察叔叔。”


“警察叔叔是什么?”


“……”就是可以把你请进局子里的人。






    

    【而凌蘭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怎么成为一个最强的机甲师,她所学的一切都为这个目标服务,而她的老妈,管家凌秦都没有想过问她,到底喜不喜欢。】


蓝洛凤看着自家宝贝女儿,低声说道:“抱歉,蘭儿……”


“没事,虽然以前对机甲不感兴趣,但我现在喜欢机甲,也享受于做一名军人。”




    

    


   【齐隆准备不足,被洛浪推了出去滚了两圈,他迅速爬起来很不服气地道:“等测试结束,我们继续打。”大大咧咧地他对自己狼狈的模样已经习以为常,只是用袖子抹了额头两把汗水就算完了】


众人:原来齐队长和洛队长从小到大队都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啊。



    

    【“你发现了?”韩继军凑过头低声道,他也发现了问题。


    “嗯,明明是艳阳高照的天气,可跑道上却有迷雾……”凌蘭看出了奇怪的地方,也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些考生跑出不远就消失踪影的原因。


    “看来这里运用了场景虚拟技术,这次考试我感觉没那么单纯。”韩继军绝对是个聪明的孩子,很多高科技技术其他孩子或许还不清楚(比如凌蘭),但他却了解的很。】


李兰枫:“这场考试看起来不简单啊。”他又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韩继军,嗯,有些挑衅?






    


    


    







评论(9)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