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又进南极圈了

穿男阅读体13

前面一长段活就不打了,想看往前翻。


最近看了好多阅读体,弹幕好好玩的样子,我也试试。


今天我先写一下那个,1400多章的(具体哪一张想不起来)那几张我太喜欢了,担心要很久才能写到这里,所以就今天先写一下吧,放心,前面的章节我也不会漏写的,过两天就写。


(  )为弹幕


————————————


(哇啊!真的是蘭少!!)


(妈妈!我看见活的了)


凌蘭满脸黑线:什么活的,我一直活着


她冷着脸,问:“034?这是弹幕?”


034:啊,对对对。今天我们先不续着看了。先看点精彩的。


(欢迎来到蘭少大型“深情”现场)


(欢迎来到蘭少大型“深情”现场)


(欢迎来到蘭少大型“深情”现场)


(欢迎来到蘭少大型“深情”现场)


(欢迎来到蘭少大型“深情”现场)


(前面的该不会都手握剧本??)


蓝妈妈一脸震惊:“蘭宝宝!你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也没告诉我?”


凌蘭一边回答母亲大人的问题,一边内心大叫一声不好,可惜片段已经开始放了。


【整个房间只有悬浮半空的小四,以及站在小四旁边的凌蘭。 


凌蘭伸出手,修长晶莹的手指触碰到小四肥嘟嘟的脸庞,就算昏迷那么久,小四依然维持着他昏迷前胖乎乎可爱的样子。 】


(“深情”开始啦)


【凌蘭眼前似乎又浮现出小四做错事打滚卖萌耍赖的样子,会抱着她一脸谄媚地叫她老大,会气呼呼地打小报告告状,以及他想拖李蘭枫后脚的小心思。】


小四眨巴着眼睛:“老大~~”这怎么还煽情起来了?


“老大,你怎么可以说我是想拖小李子后脚呢,你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呢!”


凌蘭无语,小四啊,你敢说不是?还有,你这是跟谁学的?


李蘭枫怪异的看着小四,这个“小李子”怎么感觉是在说他?


(李蘭枫,别感觉了)


(小李子就是在说你)


小四得瑟的看着李蘭枫,谁也别想跟他抢老大。


【 “不过,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会随便丢弃我,你曾说过,要陪我一辈子,甚至还会陪我的孩子一辈子……”凌蘭的手指轻轻划过小四的脸颊,手指传递过来的感觉是冰冷的,没有了小四拟化出来的热量,此时,小四更像一个机器制造的人,尽管肉眼看起来还是真实人类的模样。 


“我信任的人并不多,爸爸妈妈,你,学习空间里的导师们,一起成长的几个小伙伴,以及同生共死的那一两个朋友……可让我百分百信任的,只有你。就连爸爸妈妈都不能。”凌蘭仰头,忍住眼中的泪水,“小四,说到底,我也是个自私的人,除了知根知底的你,我从没对任何人付出过百分百的信任。” 】


李蘭枫垂下眼眸,所以,凌蘭,我会是你口中的那位朋友吗?我知道那是奢望,但是,你什么时候也可以会对我百分百信任啊?我爱你啊!


【“所以,小四,快点醒来吧,我需要你!”这是凌蘭第一次说她需要一个人,此时的凌蘭,不再是众人眼中那个强大无敌的军团长,不再是小伙伴们心中那个永远打不倒顶天立地能横扫千军的霸道老大,而是一个也需要依靠的女孩子。 】


所有凌天的成员都沉默了,是啊,片段中的老大不再是强大无敌的军团长,也不再是那个永远打不倒顶天立地能横扫千军的霸道老大,而是一个也需要依靠的女孩子。


我们永远信任且依赖老大,因她的强大,而忘了,她也需要一个能够依赖的人。

评论(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